close
金芝園這家店是阿廖仔在新竹時最愛去吃的便當店

但是本人一直很不喜歡~~~為何呢??

一開始是因為在店內用餐的菜超爛的,印象中的配菜是像早餐粥的配菜

但是別以為這樣就會很便宜,錯~~~錯~~~錯~~~還是一樣六十元(印象中)

在某天我跟阿廖仔晚上去清大吃飯街尋找食物時,阿廖仔一開口就說"去金芝園吃吧!!"

那時就想"好吧~~反正也不知要吃什麼",然後我們就點排骨飯內用。

當飯一送上來~~~阿廖仔就狼吞虎嚥的扒他的飯,而我的習慣是先喝湯再吃飯

就在這時,我剛好翻開粥的配菜準備先吃一口白飯~~~結果竟然讓我看到小強的屍體

然後我很震驚的看著這屍體,叫阿廖仔先不要吃,把我的飯拿去給店家~~~危機處理超慢

點的排骨都送上來了還沒有人來,等了好久終於有人來,但更好笑的事情是,店家竟然還問我要不要在用這飯

"啃你媽咧!!老娘都快吐了還吃的下喔!!"(心裡OS)我就說" 我沒辦法吃下去!!"

於是我叫阿廖仔把肉吃完其他的不要吃了~~~然後結帳時,照理說老闆應該是很不好意思的說"抱歉,因為我們的出疏失導致

你們用餐不舒服,所以這餐就不用算錢。"但是這位金芝園的老闆竟然說"總共七十五元"

"啃~~~害老娘沒心情吃飯竟然還要付肉錢"(心裡OS)然後阿廖仔還是付錢了><"不過老娘在門口就說了一句話"這家店永遠都不要來了"

媽的~~對這老闆的處理事情超不爽的><"

所以各位千萬不要去清大宵夜街的"金芝園"便當店!!

不然你們會跟我一樣看到小強屍體在你的菜裡喔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