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想出國去玩喔....

宋小姐你要不要跟啊???

要跟就要先減肥喔..

我可不想跟一團游泳圈出國玩喔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星期日的聚會...我詢問了家如&宋小姐...

小玉不是不問你喔..是一直遇不到你

你們要跟我去泰國玩嗎??

最便宜的團只要16000的團費

超便宜的耶....要不要跟啊....

好久沒跟朋友出去聚會了

有時一個人還蠻想找一大群朋友出去

可是我的人綠不好...只能自已一個人

不管去泰國一定要你們跟..不跟就不是麻吉

雖然麻吉就你們這幾個所以要跟我去啦...

明年..就是明年喔...別忘記開始存錢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