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九月初因為阿廖仔連值二天班,所以我就去台中陪他上班
話說在台中吃過的美食也不少啦~~
但是中午一到還真不知要吃什麼呢,加上他要回公務所上班
所以不能像平常一樣吃吃喝喝的,只能選一家對眼的來吃
於是我們就選這西西里義大利麵、焗烤
為何會選這家呢??因為路過時被他的香氣給迷惑了
對於店家的內部我不會太在意,必竟這不是有氣氛的店
所以內部只要不髒不噁心我都能接受
接下來就是點餐時間了~~阿廖仔點了茄汁海陸義大利麵
而我必點茄汁蛤利義大利麵
因為正值中午時間所以客人很多加上他的出餐速度有點慢
也因此讓我們等了一段時間,不過他還有給玉米濃湯~~
但是一看到玉米濃湯整個傻眼了><”
湯裡只有幾顆玉米,其他什麼料都沒有,味道則是平淡無奇
後來我們的餐終於出來了,滿心期待的想說這會不會比公館那家還好吃呢?
先從外觀來說-麵的份量就一般般並沒有特多也沒特少
那蛤利呢~~也就是一般般囉
吃下去第一口感覺~~這麵是怎樣回事,完全沒有味道
這時阿廖仔說”這裡店以後不會在來了!!”
唉~~吃到最後整個就是覺得噁心,因為這個義大利麵裡要茄汁沒茄汁,
要鹹味沒鹹味,要海味沒海味,要鮮味沒鮮味整個就只有甜味而以,
吃到後面是勉強吃完><”
而且價錢還不便宜耶~~我的就要八十元,阿廖仔的要150元,但是品質卻比不上一碗魯肉飯><”
突然有種感覺~~好想念公館的”發現義大利麵”喔!!
這家真是個雷店啊~~以後別我踏進去第二次了!!
詳細介紹如下:
http://www.thecity.com.tw/introduction/p02-1.asp?ID=897

arrow
arrow

   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