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五跑去台北找阿廖仔

而且這星期都一直在下雨

根本沒有好天氣的時候,除了星期日短暫的有陽光之外

星期日阿廖仔載我回新竹時,因為天氣變好了

就順道到中壢的中原大學吃午餐

以往我們到中原大學吃飯都是會吃韓式料理或者泰式料理

這次我們選擇與以往不同的---義大利麵

這也是無意中發現的,因為一開始我們是要吃"美味屋"日式料理

但是因為我們沒吃早餐,整個就是餓到不行,因為這家店並沒有很大間

所以相對的~~只有幾桌子,一下就滿了,然後外面等了快十對等內用的人,

每個人還拿著號碼牌呢!!但卻沒見任何內用客人用完餐出來,反而是等內用的人愈來愈多

等到有點不耐煩之後,我就跟阿廖仔說"我們去附近晃晃,看有沒有特別的餐廳,下次可以來吃"

沒想到才走沒多久就看到這家店"米蘭廚房"義大利麵,剛好看到店家前貼著"

點義大利麵即有紅茶、香蒜麵包、濃湯不加錢"

這幾個大字,就吸引我這個小氣薇,然後又看了他貼在門口的食物照片,整個就是想進去吃!!

後來決定放棄等待"美味屋"決定到米蘭廚房吃義大利麵

店裡也是小小間,座位不大~~但幾乎呈現快滿的狀況

我跟阿廖仔一進去馬上就看菜單上有什麼義式料理可以吃

阿廖仔點的是墨西哥韓式泡菜海鮮義大利麵



而我點的則是海鮮焗烤飯,但是我的照片一直沒辦法傳上來

要說明一下~~紅茶是給半壺紅茶,然後香蒜麵包不是像一般簡餐店給的小餐包

而是給兩片吐司喔~~烤的香香脆脆的超好吃喔!!

然後麵、飯可以加大喔,而且還不加費耶,所以我在吃時就看到好多客人來喔~~

這家出餐時間很快,只是烤麵包烤的比較慢,但是超好吃的!!

他們的主餐也很好吃,第一次吃焗烤不會膩,而且發現原來義大利正韓式泡菜加在一起超和的!!

這家一開始我們只是想來填飽肚子,試試他們的味道和手藝而以

沒想到這家店卻讓人意味連連呢!! 若下次大家有到中原去吃飯,可以考慮這家店喔!! 米蘭廚房義大利麵 03-437 5361 中壢市實踐路258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