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離拍婚紗照日子已經過了很久

但還是要來誇一下童和大師

因為很久之前我有在童和的網誌上留言

然後許久都未見大師回覆,那時心裡大致上有個底---大師都比較忙,可能沒空管理網誌"

接著我就上網詢找關於"童和的婚攝價錢"

那時看到一個很誇張的價錢,讓我對著阿廖說"童和我們請不起耶!!他太貴了啦"

然後過了許久,很意外的接到童和的電話,一開始接時覺得這聲音好熟喔~~

對方表明"我是童和,你是小薇嗎?"

整個傻眼耶!!直說"你怎麼會有我的電話?",然後童和說"只要我拍攝過的新人我都有備份檔案"

讓人覺得好用心喔~~有些人是拍過就忘了,完全不會像童和這樣還有記錄的,然後還記得新人的要求之類

然後跟我說一些結婚準備的過程,還有為何要請婚禮攝影的原因,然後解說為何會開個天價,

其實看到這個天價時,就猜想問的人應該不是童和的客戶,或者那對新人的問法讓他不爽

哈哈~~~不過那個天價還是讓我嚇到了@@,但是後來聽童和解釋,果真如我們所猜想的,

不過現在卡在我們的婚期還沒定出來,所以一直無法與童和見面詳談,

現在就等我們婚期定出來後再決定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