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逛了市場....

本來想說沒事又早起就去晃晃好了

對於菜市場一直存在的想法是...一堆歐巴桑、歐吉桑在買菜的地方

一開始先晃了竹蓮市場外圍...

雖然沒有發現有啥寶物...但是我發現在菜市場買菜

真的很不錯...花個160買到絞肉、四樣青菜

哈哈...而且比超市的還大一把....

OH MY GOD...我愈來愈像歐巴桑了耶

自從我開始自已下廚煮飯、炒菜之後

我對於食譜愈來愈有興趣,甚至會想煮更多好吃的東西

然後對於逛超市超有興趣的、而且也會收集各家的DM來比較價錢

現在更發現快接近中午收攤時菜價更便宜

且...是很大一把喔

我完全像是個歐巴桑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