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每個家庭總是有一位讓人很頭痛的人物呢??

為什麼這個頭痛的人物永遠不會想辦法解決自已所闖禍負責....

為什麼每次出事才會想到家裡的人??

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...真的讓我很生氣...很生氣....

我家頭痛的人物有二位,我爸跟我妹...最近我爸變的比較好了

因為身邊有位很嚴的阿姨,把他管的死死的....這樣對我跟我哥來說也好

但是我妹永遠都認為我們虧欠他很多,永遠認為家裡的人不夠愛他不夠呵護他

永遠認為外面的人比家裡的人對他還好....

但是出事時為何不是找他所謂對他好的人呢??為何每次只要他一有事就打電話跟我說??

馬的...要不是媽過逝之前一直念念不忘叫我們好好照顧你...真的很想把這個爛攤子丟掉

真的讓我對我妹超失望的,我也終於了解為何我每次只要跟哥提到我妹時,我哥都會說不要跟我說

那爛人的事情.....我不認識他,他跟我沒關系。

我好討厭每次都要這樣收拾你的爛攤子......

我一直不想對你說出很難聽的話,但是只要一接到你的電話,再難聽的話我都講出來....

因為我覺得對你...我耐著性子跟你說很多道理、很多好聽的話,但是你還是一樣....

講再難聽的話你也一樣,真的很懷疑你的腦子裡裝什麼東西.....

讓我們只能讓你很失望、很無奈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